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粤足欲客场硬撼上海东亚 曹阳:首先要立足防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8日04:19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第8轮最后开打的一场比赛将于今天18时在上海的深源体育场上演——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

  上海东亚本赛季甩卖了原来阵中的5大主力,整体实力比去年有明显下降,7轮过后积9分排在中游位置。在上周的足协杯首轮角逐中,上海东亚在主场以2比0击败武汉中博晋级。在该场足协杯赛中,东亚队雪藏了4名外援,多名主力也得到休息。

  无独有偶,广东日之泉队在足协杯首轮也在客场通过点球大战,最终淘汰了青岛中能队晋级。由于足协杯第2轮将于下周三进行,这意味着沪粤两军都将遭遇7天内三赛的残酷体能挑战,如何合理用兵将是两军主帅智能的考验。

  日之泉队已于本周五晚从青岛飞抵上海,目前球员状态不错。曹阳认为,上轮足协杯采取替补球员为主、主力以赛代练的方式进行,效果相对来看还不错。“鉴于对今年东亚的情况,明天一战我们首先要立足防守,然后打出自己的节奏才有取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