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润宇隆上演精彩对攻战 顶住逆风球上演绝杀好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08日07:34
润宇隆顶住逆风球(图)

  润宇隆昨天下午在民园迎来了另一支中甲新军贵州通源,双方在90分钟内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先丢球的润宇隆不仅扳平了比分,还险些上演主场绝杀好戏。赛后谈及1∶1的结果,主教练刘志才表示这个比分完全可以接受。

  凭借最近不错的上升势头,润宇隆十分期待在主场拿到三分。不过,在上半时的比赛中,贵州队反客为主,获得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均与进球擦肩而过。下半场,贵州队很快改写比分,第60分钟,于天竹利用前场任意球,头球补射打破了润宇隆的城门。当所有人认为正处于困难时期的润宇隆很难在逆风球中扳回比分时,杨竣捷很快挽救了球队,在一次角球中,他利用头球直接破门。此后,润宇隆多次创造破门良机,最具威胁的当数刘乐推射空门,可惜球被贵州后卫解围时打到门楣上。

  赛后,润宇隆主帅刘志才坦言,这个平局并不简单,“今天我们踢得是逆风球,先落后对手一球。球队的情况大家都知道,球员们能够顶住压力扳平比分,甚至险些拿下对手,这种精神是多么可爱,他们的表现让我很满意。”

  在取得比分领先后,贵州通源主教练王海芳一度认为三分到手,但他没有想到润宇隆的韧劲这么足。“前70分钟我们的表现更好,率先进球往往会给处于风波中的球队带来致命打击,我们很多人都认为三分肯定跑不了。要不是我们最后时刻运气好,估计就被绝杀了。”

  本报记者 高洪志 摄影 记者 赵建伟

  作者:高洪志 赵建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