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白巫师看好恒大领先10分夺冠 称6连败只是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9:45

    搜狐体育讯 深圳红钻0比1输给广州恒大后,特鲁西埃长时间在更衣室里不出来,结果李章洙只能在发布会长久等待。结果出现在发布厅的特鲁西埃又因为座位的问题与赛区工作人员发生了一点不愉快。

  李章洙(广州恒大主教练):“在客场能取得胜利我感到很满意。今天广州球迷比在主场的时候还多,我觉得今天的胜利应该归功于球迷。前几轮我们都是踢的雨球,这是入夏后第一个下午的比赛,在炎热的天气下队员还不太适应。在中超赢一场都不太容易,尤其是今天对手一反常态打起了防守反击,这样的情况下进攻总是不太容易。我们的球员已经尽力了。”

幻灯:球迷标语斥足协偏袒恒大 外援太太团斗艳

  特鲁西埃(深圳红钻主教练):“今天的比赛让我看到了中超的未来冠军。广州队确实有非常巨大的潜力,虽然这个赛季他们会面对很大的挑战,但是我确信他们是未来的冠军。这场比赛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但是确实反映了两个队的差距,广州队有很好的队员也很有自信,而我们还在成长。今天我们的赛前准备就是组织好防守,但是光有防守是无法赢下比赛的。队员们在控球后明显不够自信。应该说,除了那个丢球外,今天的防守还是很不错的。我说过以我们队的实力,并不是针对恒大这种队伍的,前几场我们的对手都很强,现在我们的关键是打好后面的几个对手。今天迪力木拉提得到了两次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但是我并不失望,这个结果很正常,这就是差距。让队员们意识到这种差距,而且在后面的训练比赛中缩短这种差距就好了。如果我们能从头五轮的对手中吸取经验,努力打好下周的比赛就是成功。毕竟下周的对手大连队情况也不好,我希望柳超、黎斐、卷诚一郎、杰尼斯等伤兵能尽快回来。”

  记者:“你刚才说恒大是未来的冠军,到底是什么时候的冠军?”

  特鲁西埃:“就是今年,会领先第二名10分……”

  记者:“为什么向君、聂凌峰这些后卫经常失误你还继续使用?”

  特鲁西埃:“足球比赛就是在不断失误和抓住对手失误中分出胜负。我们队无法做到60%的控球,所以队员们经常在防守中消耗体能,每当缺氧的时候就会失误,这是无法避免的。我并不责怪他们。”

  记者:“联赛杯赛六连败后,你是否认为这个赛季才刚开始?”

  特鲁西埃:“是的,我们的竞争对手应该是排名后八名的对手,关键是要从他们身上拿分。大连队现在4分,我们0分,但我们少赛一场,我认为再打5轮后,我们的情况会比现在好很多。”(黎晓斌)

  

相关新闻:天价外援缺阵恒大锋线遇尴尬 郜林已渐成边缘人

     特鲁西埃完胜李章洙 若早来中超绝不会如此窘迫

     1400万先生助恒大登顶 两大国脚坐板凳羡煞群雄

     南粤德比战花絮:太太团看台PK 球迷标语斥足协

     特鲁西埃赛后险起冲突 全队加练拿外援妻子解闷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