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 > 2011体操全锦赛动态

众明星母亲节齐送祝福 陈一冰:感谢妈妈我爱您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5月09日04:02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天是母亲节,忙碌的体育明星们也抽空为母亲送上了祝福。在家乡备战上海田径大奖赛的刘翔、正在青岛随国家羽毛球队备战苏迪曼杯的林丹等,也毫不例外祝福天下母亲节日快乐。除此之外,体操名将陈一冰,还通过微博讲述了一段自己曾和母亲度过的一段“生死劫”,并承诺待自己退役之后“一定好好陪着你们!妈妈,我爱你!”

  每年到了母亲节,大街小巷的康乃馨卖得最旺,有心的儿女总不忘捧上一大束送给妈妈。可对于运动员来说,回家过春节都是奢望,更不要说给母亲过节,即使有心也难圆心愿。正在参加全国锦标赛暨世界锦标赛选拔赛的陈一冰昨天和妈妈通了电话,并通过微博记录了自己小时候的一段经历。他说:“妈妈又聊起了我小时候。妈妈总说我命大,七个月时就出生了,生下来时只有四斤二两,连哭都没有声音,当时医生以为我活不了,后来在暖箱里待了一个多月,结果活了下来。而妈妈生完我就大病了一场,差点死了,妈妈辛苦了,感谢妈妈,爱您。”

  陈一冰遗憾地表示,“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儿子又不能在您身边陪您过节了,也没有什么礼物给您准备。今天儿子要比赛了,只能把我一套漂亮的吊环动作送给您作为礼物了,好吗?儿子希望您永远健康年轻快乐!我已经长大了,不要再为我操心了好吗?看您一天天变老,我很心痛,等我退役后一定好好陪着你们!妈妈,我爱您!”

  另外,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一向感性的浙江游泳小将孙杨也对母亲送上了祝福:“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衷地感谢赋予我生命的母亲,自小到大妈妈用世上最无私的爱养育我,感谢您的一路陪伴,我会好好努力,让您成为无比幸福的妈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