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青建足球俱乐部天津成立 助推草根足球发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5:31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青建足球俱乐部成立暨冠名仪式在我市滨海新区塘沽举行。仪式上,天津足坛名宿沈福儒亲临现场指导,青建集团负责人向球队赠送球衣。仪式结束后,中国青建足球队与我市另一支业余强队联袂献上精彩的友谊赛,双方均表现出不俗的实力。

  青建足球队是在我市正式成立的一支业余足球队,前泰达球员田玉来担任球队主教练,球队将以体育学院为主场征战市足协举办的城市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田玉来说道:“该球队的成立对天津业余足球、草根足球的发展有很好的助推作用;同时,我也希望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的球员们,让他们有更大的提高。” (蔡晓宇)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