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诸强

波尔水谷隼下战书挑战 直言决不能输给中国选手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9:32

  世界乒坛,中国是霸主,但诸侯也从未放弃过梦想,越是临近世乒赛,越有人想出头。

  先是世界第二、30岁的德国人波尔亮出自信:“过去10年我始终排名世界前五,但还缺一枚世乒赛金牌,现在是时候改变历史了。”话音刚落,21岁的日本新锐水谷隼更大胆狂言:“决不能输给中国选手!”

  波尔完全有理由自信。作为一名长年奋战在对抗国乒第一线的斗士,波尔已经总结出了心得:“最重要的是头脑不能发热,有时候为了跟上他们的节奏,就容易犯下过于冒险的错误。”

  水谷隼的霸气更多是因为他承载了日本乒乓的复苏希望。日本队的娃娃兵在上届横滨世乒赛上已经牛刀小试,如今两年过去,日本队的这股青春风暴,或许会让霸主中国队感受到威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