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队副不同恒大比奖金 直言连胜源于自信增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9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尽管遭遇航班延误,但北京国安副队长、主力中后卫张永海还是如期作客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足球100分》节目,从球队到教练,从队友到自己,张永海无所不谈,向球迷们敞开心扉。

  帕切科中场讲故事激励 国安连胜源于自信增强

  张永海首先提及了更换号码的事情,“起初想要10号,有开玩笑的成分,想拿来玩一玩,看看这个号码是不是真得那么邪,幸好没拿到,要么也就是穿半个赛季吧。之所以换号码是因为年初的时候,运气不是那么好,换个号码试试运气,27也是我喜欢的一个号码,以前也背过,另外也有人喜欢这个号码,至于是谁我不能说。”

  谈及现在的国安与过去不同,张永海首先说了自己的感觉:“原来大家也知道我们球队的实力,进攻防守要比对手强,但打起来却没有肯定拿下的那种信心,就是没什么把握,现在不仅知道我们自己的整体能力强过对手,对赢得比赛也挺自信的。其实成都昨天已经很热了,温度有31、2度吧,才5月份已经很热了,有些不太正常,再加上湿度很大,所以消耗要比在北京踢一场球消耗大很多。”

  客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张永海首先说了上半场和中场休息:“我觉得上半场也不是说不太好吧,主要是球员们要对天气和场地有个适应过程,也需要时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帕切科讲了个故事,我具体说不太清楚,是个关于葡萄牙的故事,主要意思是激励信心,就是告诉我们既然付出了就要赢下比赛,帕切科也不算是心平气和,有点小激动,但他就是通过将故事来给球员们信心,他上任以来一直有一种霸气,也影响了队员。帕切科接手后就要求阵型尽量向前,既然能够在前场把球断下来,后面压力不就小了省事了么。虽然个别场次因为天气和场地原因会有所改变,但球队趋势还是前压更具攻击性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