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曹臻尚未考虑卫冕 张超:尽力而为爱第几是第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0日05: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9日发自荷兰鹿特丹)当地时间今天晚间,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混双首轮赛事全面展开。中国选手张超/曹臻以4-1轻取墨西哥组合马克思-马德里/席尔瓦,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1-9/6-11/11-1/12-10/11-3。赛后张超坦言对于自己的发挥不是很满意。

  “今天我感觉打得一般,不是很好,一方面对场地不是特别适应,另外我们两个始终感觉有些束手束脚的,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除了发挥平平之外,张超表示自己对比赛困难的估计有所不足,“他们两个发球不错,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打了这么多局吃了好多发球,而且很多无谓失误。明天争取无谓失误少一些,这样可能更好一些。”

  在上届比赛中曹臻与李平配对赢得了混双的冠军,这次再战江湖,大兵表示自己并没有去想卫冕这个话题,“上届拿到冠军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这次我觉得虽然是2号种子,但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位置要摆好了,心态更关键一些。”曹臻表示第一场比赛一上来和想象的还是有些差距,“球路不是特别熟。我觉得从明天开始一场场会更好一些。”

  在谈到参赛目标的时候,张超说出了大实话,“我们没有太大目标,就是尽自己能力,能打到多少是多少,尽力而为吧。谁都想拿冠军,我们是爱第几是第几。”(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