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战平即提前夺冠 11队为保级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1年05月10日11:43

  皇家马德里 VS 赫塔菲

  开赛时间:05月11日 星期三 04:00

  【两队交锋共计13次 皇马7胜2平4负 进20球 失15球】

  两队交锋共计13次,皇马7胜2平4负,进20球失15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4次交锋,皇马取得4连胜。不过在4连胜的过程中,皇马有3场比赛都吃到红牌,而且有3场比赛皇马都是险胜。皇马在上一轮客场6-2大胜塞维利亚,C罗上演大四喜,不过在主场,皇马已经是连续3场不胜,此外由于巴萨夺冠在即,估计皇马上下对本轮比赛也不会拼尽全力。

  赫塔菲最近8场比赛赫塔菲2胜1平5负,在积分榜上,赫塔菲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因此本场比赛对于赫塔菲来说肯定是要拼尽全力。

  从皇马赛前公布的大名单来看,穆里尼奥本场比赛不会以全主力出战。卡卡再次因伤缺席比赛,拉莫斯5张黄牌停赛,加戈和赫迪拉因伤缺阵,卡西和杜德克均未入选大名单,3位年轻门将入选,阿丹可能会以首发的身份登场。

  C罗上一战一口气打入4球超越梅西成为射手榜第一,本场比赛,皇马最大的看点就是C罗能否继续扩大优势。

  皇马(4-2-3-1):阿丹/阿贝罗亚、佩佩、卡瓦略、马塞洛/阿隆索、拉斯-迪亚拉/厄齐尔、迪马利亚、C罗/本泽马

  赫塔菲(4-4-2):乌斯塔里/M-托雷斯、迪亚兹、马卡诺、马内/卡斯克罗、博阿滕、阿德里安、帕雷霍/米库、科伦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