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曝布帅向朱骏推荐伊万 是否牵手申花引多方猜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10日13:36

  9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刚卸去鲁能帅印的伊万离开了贵友大酒店,准备飞赴上海。他此次沪上之行,是健康查体还是与申花俱乐部商谈合作事宜,引起了关注和猜测。

  早晨8点钟多一点,伊万提着一个行李箱走出酒店。从他的简单行李装备,看得出只是一次短暂的旅行。有消息称,伊万这次到上海是商谈执教申花的一事。”“NO!NO!”伊万连连摆手,对这一敏感话题矢口否认。

  据了解,伊万除了检查身体外,还会见见恩师布拉泽维奇。目前克罗地亚足协也希望伊万能回去执教。“我本周四就回到济南,布拉泽维奇可能与我一起来济南,至于我什么时间回克罗地亚,也许在周六或周日,也有可能还要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济南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热爱这里的一切。”

  伊万从鲁能下课之后,老布第一时间向申花投资人朱骏推荐了自己当年的学生,但综合各方面消息来看,虽然奚志康的执教能力曾被一度质疑,但申花目前联赛成绩稳定,短时间内聘请伊万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只是停留在老布的一厢情愿上。·鲁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