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马龙/许昕先抑后扬 头号种子4-1演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5月10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打响男双首轮的较量。头号种子马龙/许昕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1(9-11、11-9、11-2、11-9、11-4)逆转匈牙利的加卡巴/丹尼尔。两人下轮将与法国组合勒古/罗宾诺交锋。

  头号种子马龙/许昕首轮迎战匈牙利的加卡巴/丹尼尔,首局,马龙/许昕开局一度5-1领先,可惜两人此后连续出现失误,对手打出一波6-0,最终以11-9逆转赢得开门红。次局,马龙/许昕在开局5-1领先的情况下,再次被对手追平,不过两人明显吸取了上局的教训,以11-9扳回一城。

  马龙/许昕在第三局找到了感觉,在被追到3-2之后,两人在前三板积极抢攻,打出一波强势8-0,以11-2将大比分2-1反超。关键的第四局,两对组合争夺较为激烈,关键时刻许昕正手进攻连得两分以11-9再赢一局。第五局,马龙/许昕以11-4获胜,就此大比分4-1逆转对手,两人将在下轮迎战法国组合勒古/罗宾诺,后者4-1击败了朝鲜的张成万/金赫峰。(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