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德拉甘:为来舜天功勋奖也不领 有信心带队保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1日05:19

  德拉甘很幽默,这从记者和他的简短对话中就可以感觉到。不过,幽默的他这次来到舜天,却不是开玩笑的,塞尔维亚老人已经对舜天进行了详尽的了解,而在他看来,带队保级,那是必须的。

  记者:什么时候来的中国?

  德拉甘:舜天与山东比赛前来的,在济南现场看了比赛,而且看了舜天与河南以及北京的比赛录像,这些对手都是强队。

  记者:听说原本要推迟来南京?

  德拉甘:是的,我在波兰执教过,并且带队进入欧冠资格赛,那个队进行功勋颁奖,要我去现场,但为了舜天,我放弃了。

  记者:对舜天球员了解吗?

  德拉甘:晚上要和每个球员谈话,一个不能少。

  记者:有没有信心带队保级?

  德拉甘:当然有,现在情况还不算最糟,因为我们是倒数第二,还不是倒数第一。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