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7名小将出场不怯韩国豪门 绿城出局却赢了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11日22:05
视频集锦-90后小将补时神奇救主 绿城1-1首尔
视频集锦-90后小将补时神奇救主 绿城1-1首尔
视频-方承奂接队友头球卧射破门 绿城0-1首尔

    搜狐体育讯 范晓冬,吴伟,刘斌,唐佳庶,谢志宇,曾越,曹轩,7名小将的名字你听过几个?或许这其中已经在联赛里站稳脚跟的唐佳庶与范晓冬都可以算作老将,但是今天他们却整齐的出现在了亚冠的赛场上。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间,已经提前无缘亚冠淘汰赛的杭州绿城上演了他们亚冠初体验的最后一场比赛,曾越补时追平绿城1-1首尔,吴金贵给了更多年轻人机会,亚冠成为了检验绿城后备军的一个平台,这些小将的未来令人期待。

  鲁沪惨败,泰达逆境中输给大阪钢巴,最后一个上演小组赛收官战的杭州绿城显得轻松许多,考虑到锻炼年轻球员,也为了给主力休息更好的投入到联赛当中,吴金贵在首发当中排出了多名小将,后防线上小将吴伟、刘斌、范晓冬出战,仅仅有亚达一名主力;中场更是年轻人的天下,90后的曾越与新星唐佳庶联袂,算上首发的谢志宇,金贵给了6位年轻人机会。

  在比赛中这些孩子们丝毫没有畏惧韩国劲旅,在与首尔FC的对抗当中绿城依旧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后防线上几位新人表现的很是老道,场下的杜威看得很是安逸。中场此前出场过的曾越与唐佳庶很好的起到了中路屏障的作用,而谢志宇的速度优势也很好的在比赛当中发挥了出来,首尔FC在下半时打破僵局,但是90后小将曾越在补时上演了头球破门的好戏。纵观绿城的六场小组赛,输掉亚冠的绿巨人却赢了未来。

幻灯:绿城预备队射手王亚冠扬威 补时救主狂欢

  巴力在首战当中一炮走红,已经通过这两个月的锻炼成长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而唐佳庶也已经成为了吴金贵手中的正选后腰,算上目前冒尖的这些小将,原本并不丰裕的绿城板凳可以很快的得到补给,这便得益于绿城近些年来一直默默坚持的青训体系。如今已经结束了亚冠的征程,绿城可以完全投入到中超的战斗当中。

  从双线作战的重压里解脱出来,并且有一批得到锻炼的年轻球员,绿城的联赛成绩值得期待。另一方面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洲际赛场上,绿城积累到的便是宝贵的经验,在接下来球队的前进路上,拥有这些经验,拥有顽强的斗志,加上年轻人才的接连上位。出局的绿城的的确确赢来了取胜未来的筹码。第二次,第三次出现在亚冠上,绿城节节高指日可待。

  自从上赛季重金投入以来,杭州绿城一直在沿着一个建设豪门球会的道路前进,并且走得很稳,首次跻身联赛前四,首次出现在亚洲赛场,第一个亚冠3分,等等等等,加上如今令国内诸强羡慕嫉妒恨的年轻势力,杭州绿城的豪门之路已经越走越稳。在这种情况下来看现在的亚冠出局,绿巨人虽败犹荣。(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