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夺冠十大战役:五球羞辱皇马 屠杀成为习惯

1/10

2011年05月12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低开高走,瓜迪奥拉的梦三队,以相当轻松的态势完成了西甲三连冠。在整个赛季中,只要巴萨不打盹不轮换主力,红蓝军团就是不败甚至是必胜的代名词。搜狐体育特地遴选了10场最为经典的巅峰之战,让我们一起见证红蓝军团的卫冕之旅吧。

  第3轮 马德里竞技 1-2 巴塞罗那

  在西甲前2轮结束后,马竞进6球丢1球全胜位列榜首,巴萨则在第二轮爆冷主场输给了升班马赫尔古斯。一旦落败,巴萨将在赛季初就丧失争冠主动权。此前两个赛季,巴萨都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吃到败仗。有一有二不可有三,瓜迪奥拉的球队终于在客场征服了床单军团。13分钟时比利亚的单刀射门被门柱挡出,梅西接应佩德罗传球将球推入网窝。劳尔-加西亚在第25分钟利用角球扳平比分,7分钟后跳蚤罚出的角球让皮克劲射破门。乌伊法鲁西终场前差点踢断梅西右脚踝,捷克人也因此被媒体斥为凶手屠夫,好在跳蚤只受了轻伤。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