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满意恒大表现 科帅:最后已超越足球本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13日06:22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2011足协杯进行了第2轮的最后一场较量,陕西人和队主场90分钟之内1比1平广州恒大队,陕西队随后在长达13轮的点球大战中惊险胜出。

  广州恒大队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了局面,主队的门将张烈在前40分钟扑出了对方的两记单刀,第44分钟,穆里奇通过点球,帮助广州恒大队1比0领先。下半场第68分钟,于海攻入扳平一球。90分钟结束后,双方1比1战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前12轮,双方均罚丢两球。第13轮,恒大前锋郜林罚丢点球,陕西人和队最终以12比11的总比分晋级足协杯第3轮。

  陕穗之战的13轮点球决战,开创了职业联赛以来点球大战进行最多轮次的纪录,不过还难以打破中国足坛点球轮次的纪录。1981年的全国乙级联赛中,福建队和江苏队之间的点球大战一直打到16比15才结束,这创造了中国足球正式比赛史上的点球大战最长纪录。

  自从上赛季中甲联赛输给沈阳东进队后,广州恒大队在昨天之前已经保持了28场比赛不败的纪录。赛后,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基本满意队员的表现,点球输球是运气问题。”陕西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则表示:“点球打到最后其实已经超越足球本身了。”

  点球大战的疯狂延续到了赛后。有媒体披露称,赛后休息室内,陕西俱乐部宣布重奖球员500万元,而俱乐部高层的朋友又现场追加了200万元的奖励。如果陕西俱乐部方面能如数发放700万元奖金,那么这将创造中国足球历史上单场奖金的最高纪录。本赛季,广州恒大队的奖金政策是,赢一场球奖励500万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