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转播将落户美国 获赞亚洲地区三大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11:41
图为外电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5月13日,据外媒报道,近日世界体育集团与第一媒体集团的第一体育频道(One World Sports)达成版权协议,第一体育频道将在北美地区全媒体转播中超联赛,这也将是中超联赛首次登陆美国,而第一体育频道在美国覆盖有三千五百万家庭。

  据了解,第一体育频道每周都会转播中超比赛,文章中特别提到了代表中超最高水平的四支球队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正在踢亚冠联赛。

  第一体育频道目前正在转播韩国K联赛、日本J联赛以及亚冠联赛,此前他们还直播过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第一体育频道母公司第一媒体集团总裁普雷斯顿-鲍曼在谈到这一转播时说,“获得中超联赛转播权,确立了我们向美国观众转播亚洲最好的三大联赛的统治地位。”

  世界体育集团是目前亚冠联赛的合作商,此前也与中国福特宝公司达成中国之队的合作协议。而世界体育集团一位负责人在谈到这次版权协议时说,“我们很高兴第一体育频道能在北美通过电视、网站和移动设备转播中超联赛,让中超联赛能更多地覆盖全球观众是我们的承诺。”(搜狐体育 小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