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私曝裁员出错篮协发声明:他不代表官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3日16:13
邓华德谈男篮裁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13日报道)在今天男篮国家队宣布第一批裁员名单,最终给出结果孙杰、张学文、钟诚离队,还有第一阶段因故未参加集训的李晓旭、韩德君和贺天举同时不参加下一阶段集训,共六人。而在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自己在网上率先公布了这一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邓华德的名单中有七人,其中有没有入选大名单杨鸣的名字,这一失误也引得一轮纷纷。而针对邓华德微博,国家队有关人士也给出了官方的说法。

  对于今天关于裁员的种种新闻,国家队方面表示两点意见。

  第一,邓华德的言论只代表个人观点,国家队相关新闻以国家队官方意见为主。

  第二,今天公布的辽宁队三名不参加下一阶段国家队训练队员,李晓旭、韩德君和贺天举在来国家队集训前,就已经由和国家队有沟通,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完成国家队的训练要求,所以国家队尊重辽宁队意见,并没有执意让他们参加第一阶段集训,没集训也不存在继续第二阶段训练,所以不存在针对辽宁队队员裁员的说法。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