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牛史上十大经典战:98梦幻绝杀 决赛惊魂射日

1974年东部半决赛第七战
1/10

1974年东部半决赛第七战

2011年05月14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4日,与凯尔特人、湖人这些拥有极为绚丽的冠军血统的球队相比,公牛虽然拥有45年的悠久历史,但巅峰期却只是集中在90年代乔丹所建立起来的王朝时代里。因此如果要细数公牛的经典战役,那么大部分也都是由乔丹所导演的伟大时刻。当然,所有的这些经典战役,也都是集中在季后赛当中。

  1、1974年东部半决赛第七战,公牛96-94击败活塞

  事实上这场比赛若是放在公牛璀璨的历史当中显得并不起眼,但作为乔丹时代前最巅峰的时代,那么也必须收录进来。1974年的公牛取得54胜28负的常规赛战绩,在东部半决赛当中与活塞(52胜30负)相遇,两队大战七场才最终分出胜负,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名帅里克-阿德尔曼还在那时候给公牛当龙套球员。在第七战当中,公牛以96-94险胜活塞,这才以4-3惊魂地进入到东部决赛,由于年代过久比赛数据统计不可考,因此只能模糊地提到这样一场精彩的抢七大战。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