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热火公牛球队PK:迈阿密内线羸弱 风城远射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08:23
公牛赛季横扫热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热火和公牛将在明天展开季后赛第一场比赛的争夺,两支球队本赛季经历了不同的季后赛征程。首轮热火4-1轻松击败76人,公牛尽管以相同的比分晋级,但是每场比赛都打得比较胶着。第二轮热火4-1击败去年的东区冠军凯尔特人,而公牛则与老鹰展成4-2。

  热火打了10场比赛,场均得到94.7分,公牛打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94.9分。在三分球方面,热火场均的5.3个比公牛要少一个。尽管双方场均的篮板数差不多,但是前场篮板热火处于劣势,比公牛少了近2个,场均助攻也比后者升高了近6次。在抢断和盖帽两项数据上,热火都不敌公牛。

  这与热火和公牛的战术不一样,由于迈阿密三巨头之外可以仰仗的球员尤其是内线球员不多,不像公牛的内线双塔布泽尔和诺阿在篮板上优势明显。这也不难理解双方在进攻篮板上存在差距。

  热火在硬仗中还是依靠着詹姆斯和韦德的个人能力,所以在助攻上,他们并不比公牛那样多。由于年龄结构的问题,在对机会球拼抢上,热火也不占优势。不过,由于热火的巨星效应,外界更加看好热火晋级,而罗斯带领的公牛,更像初出茅庐的挑战者。

  以下为场均数据:

球队 三分球 进攻篮板 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得分
热火 5.3 11.4 43.8 15.6 6.6 6.2 94.7
公牛 6.3 13.1 43.9 21 7.2 7.1 94.9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