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京城名嘴暗批成都球迷 直言鲁能换帅换汤不换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5月15日1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5点45分,中超第七轮继续上演精彩对决。陕西人和主场恭候坐火车而来的成都谢菲联。最终,成都谢菲联爆冷1-0战胜陕西人和。北京晚报资深记者李戈以及北京电视台主播魏祺为大家带来了客观中立的解说。

陕西女球迷助威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刚刚开始,解说魏祺就调侃成都谢菲联本套红白相间的队服颇似西甲马德里竞技,随后,成都小将惠家康边路出现失误,魏祺直言惠家康左脚脚法稍逊。

  比赛进行了十分钟,李戈谈到成都上一场比赛中体能消耗很大,本场比赛体能让人担忧。并且他认为上一轮表现出色的张远在本场比赛中没能展现出他的突破能力,可见被限制的很死。而随着比赛的进行,陕西人和基本控制了比赛。李戈直言:“陕西人和离进球只差运气和传球落点的准确性了”

  然而足球比赛,瞬息万变,场面上处于劣势的成都谢菲联依靠一次威胁不大的反击率先破门。李戈提到:“实力稍弱的球队先进球会使比赛更好看,而本赛季陕西队既然志在夺冠,就要学会打逆风球,接受这样的考验。”

  之后,于海在一次进攻中传球失误,李戈说道:“同样是以速度见长的边前卫,于海与曲波相比稚嫩很多。要是让他单打一,依靠速度突破下底传中他没问题,但是要想让他有更多变化,基本不可能,这名球员很难把握传球或是射门的时机。”

成足破门搞笑庆祝 排起火车造型(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比赛开始,转播镜头给了坐火车而来的成都球迷,由于天气太热,远道而来的成都球迷赤裸上身为球队加油。李戈笑着提醒:“天气固然炎热,但是为了中超联赛以及成都的形象考虑,公共场合还是应该注意文明。”

  比赛60分钟,毛剑卿替换上场,对此,李戈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成都队现在防线回收的很紧,并没有留给毛剑卿利用速度突破的空间,不知道毛剑卿上场能否发挥作用。”毛剑卿上场不久,就在一次争抢头球时伸手拦截,做出了篮球场上常见的动作。魏祺评价道:“毛剑卿个性很足,但是有时候脾气过于急躁,爱找牌。”

  比赛临近结束,陕西球迷喊出“科萨下课”。两位解说也就此谈到近期下课的几位主帅:“江苏主帅下课是应该的,而山东的伊万下课实在让人意外,伊万不是不能下课,但是接替伊万的是马季奇,他本身就是伊万教练组的重要人物,所以马季奇换伊万等于换汤不换药,纯粹是为了给球迷和媒体一个交代,没有实质意义。而现在陕西球迷喊科萨下课也实在不是时候,如果科萨输一场就被喊下课,那李章洙上一场就该下课了,其实这赛季陕西队表现不错,只是本场比赛差些运气,两次打门柱也为科萨挣回了面子。”

  最终,成都谢菲联爆冷1-0战胜陕西人和。这也是他们继战胜天津后又一次爆冷战胜夺冠热门球队。(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