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绿城赢京鲁豪言现在谁都不怕 球迷调侃鲁能无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2:57

    搜狐体育讯 1:0拿下鲁能,单从本场比赛来说,绿城有理由骄傲,此役,无论是从内容还是结果,绿城队让鲁能这支卫冕冠军非常难堪。在经过亚冠的锻炼后,绿城打法了阵容日渐完善。“我们现在谁都不怕!”比赛结束后,几名绿城队员发表感言,的确,连北京、山东都拿下了,绿城还会怕谁呢?

沈龙元破门突破犀利 韩鹏疑受伤冰敷头部(查看组图)

  绿城现在谁都不怕

  本赛季山东鲁能内外交困,联赛中战绩不佳,亚冠也最终出局,主帅伊万提前下课,而新帅马季奇刚刚上任就在亚冠生死战中遭遇0:4的惨案。而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杭州绿城虽然也早早出局,但是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却相当不错,目前仍位居三甲之列。此番主场面对军心不稳的山东鲁能,绿城将士必将全力拿下比赛。双方在中超历史上交锋8次,山东鲁能5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始之后就被绿巨人完全占据了主动,鲁能不仅在场上打不出像样的进攻,就连无逼抢状态下的倒脚都会出现失误。开场仅6分钟,贝萨拉诺就曾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如果不是运气不佳,开场10分钟之内卫冕冠军就有可能吃下苦果。整场比赛绿城的优势不仅仅在于获得了更多的机会,而且绿巨人在作风与精气神上也是完胜鲁能。随着比赛的进程绿城的猛攻脚步放缓,但是鲁能还是没有办法,正常都没有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有威胁的进攻也是寥寥数几。场下坐不住的新帅马季奇在第34分钟就换下了韩鹏。比赛行将结束,绿城胜局已定时,全场球迷甚至喊起了“鲁能无能”尽情揶揄着状况不佳的卫冕冠军。

  接下来两轮联赛鲁能将要先主后客与恒大、实德交手,两场硬仗此时此刻出现在卫冕冠军面前,颇有些屋漏偏锋连阴雨的意味。而目前排在前列的绿巨人只要能够咬住第一集团,就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一个越陷越深,一个高歌猛进,鲁杭两强冰火两重天。胜利也让绿城队员士气高傲,的确,前七胜五胜一平一负,我们现在还怕谁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