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巴蒂尔关键篮板定胜局 辱雷霆二当家展防守功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03:49
灰熊VS雷霆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网友评论 组图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开战,灰熊在客场以114-101击败了雷霆,取得了系列赛首战胜利。巴蒂尔本场比赛替补贡11分5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表现相当出色。

  巴蒂尔本场比赛出战27分钟,9投4中贡献11分5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尤其是在末节关键时刻封盖威斯布鲁克和抢下进攻篮板,帮助灰熊锁定胜局。在防守端末节巴蒂尔多次让杜兰特出现投篮不中甚至出现三不沾的场景,体现了总统出色的防守功底。

  首节比赛托尼-阿伦防守杜兰特犯规,巴蒂尔在还有5分56秒时替换出差,他在前场以攻代守造成杜兰特防守犯规后两罚全中。杜兰特试图在进攻端还以颜色,巴蒂尔的防守迫使杜兰特采取跳投,加索尔补防封盖得手。不过巴蒂尔此后抢下前场篮板试图突破上篮,却遭遇杜兰特的封盖。

  次节比赛巴蒂尔试图发动快攻,但传球失误被梅诺抢断得手。一分钟后巴蒂尔防守端抢断哈登,灰熊发起快攻由瓦奎斯扣篮得手。威斯布鲁克突破到篮下试图传球,巴蒂尔早有准备抢断得手,随后在前场助攻亚瑟跳投命中,随后被替换下场。此节最后时刻威斯布鲁克连续突破到内线造犯规,巴蒂尔替换出场也未能限制威少的突破。

  下半场比赛杜兰特进攻端突然发威,巴蒂尔在还有4分11秒时替换出场防守杜兰特,不过仍旧无法限制杜兰特的传球。兰多夫抢断得手发动快攻,巴蒂尔在前场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飚中三分。防守端巴蒂尔加强了贴身紧逼,迫使杜兰特远投三分不中。

  末节比赛巴蒂尔空切篮下,接到亚瑟的直传后单手抛投得分。杜兰特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失去位置的巴蒂尔拉人犯规,幸好杜兰特加罚不中。巴蒂尔跳投不中,但他抢下前场篮板勾手得分。巴蒂尔篮下背身单打不中,随即防守端封盖突破的威斯布鲁克。阿伦罚球不中,巴蒂尔抢到前场篮板,灰熊基本锁定了胜局。(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青年军对决杜兰特太嫩 三大老江湖成就灰熊传奇
  • ·兰多夫大两双单节暴走 伊巴卡5帽难挡灰熊一哥
  • ·杜兰特大两双难掩关键失误 雷霆核心末节显弱点
  • ·雷霆球星策略终酿恶果 主帅奈何角色球员全迷失
  • ·小加索尔两双力压帕金斯 雷霆新援防守已成摆设
  • ·巴蒂尔关键篮板定胜局 辱雷霆二当家展防守功底 
  • ·雷霆18次失误慷慨送大礼 灰熊三大胜因创造历史
  •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