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七步上栏首秀惊艳 刘翔宣布110米跨栏王者归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5月16日14:27

  晨报讯 15日22:00,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结束了男子110米栏争夺,临时把起跑八步改成七步的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以13秒07获得冠军,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美国名将奥利弗结束了连胜趋势,他只以13秒18获得了亚军,梅里特以13秒24获得第三,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以13秒52获得第5名,谢文骏以13秒63获得第8名。

  在上海进行的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比赛中,从八步赶蝉改为七步追魂上第一个栏的刘翔成功回归,他以0.146的第一反应速度成功启动,首个栏就获得了领先,最后以本赛季世界最快的13秒07夺冠,这也是他2008年之后时隔3年跑入13秒10的好成绩。“感觉还不错,第一场室外比赛,想跟所有选手竞争下。”刘翔赛后喘着气说,坦言没想到能赢奥利弗,“赛前只想跟着他跑,没想到起跑反应还挺快,第一个上栏能赢他。”

  13秒07是本赛季110米栏的世界最好成绩,“能跑这个成绩很不错了,非常满意。”刘翔说道。

  在谈到对手时,刘翔说:“奥利弗可能有所保留吧,没发挥出来,各种原因。我比较稳定吧,节奏过栏他(奥利弗)有点紧张,节奏有点太想快了,有点并住了。虽然力量大,但向前重心不如我”

  能够采用新技术,第一场比赛就夺得冠军,刘翔认为自己会更自信:“我一直信心很足,世锦赛通过这场比赛,信心会更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