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面子和夹里 申花这回没坍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1年05月16日20:25

  没有电视直播,还要和刘翔“别苗头”,申花这回没有坍台。拿下亚冠风光无限的泰达,申花赢得解气。一周之内,亚冠丢掉面子,中超捡回夹里,申花这笔账,算得清楚。

  亚冠惨败水原,有人怒斥,申花输掉裤衩。甚至,谢晖也站出来说,申花这么放弃,不应该。不过,昨天之胜,就算不足以让质疑声消失。至少,从战术层面讲,申花已经成功。丢车保帅、弃子转身,都是灵活变通之道。着眼大局,申花这么做,无可厚非。相比之下,泰达亚冠挣足了颜面,但到中超,明显被“面子”拖累。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申花、泰达都是如此。中超球队,不是曼联、巴萨,动辄几冠王。足球场上,要面子还是夹里,估计百分之九十九的教练会选后者。面子毕竟不能当饭吃,就算是哈恩,中超再这么输下去,估计饭碗都可能不保。王大雷说,没什么应该不应该,只有赢球才是应该。话很简单,道理也很明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