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刘翔动态

奥利弗不服输下战书 孙海平:刘翔还能再进13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0:20
  新快报讯 在刘翔以13秒07夺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冠军后,外媒盛赞“飞人”已经回到巅峰状态。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这并不是刘翔的最好状态,如果加强训练,“他还能跑出12秒九几的成绩!”

  孙海平解释,刘翔在上海站的比赛中还存在不少问题,首先起跑的反应偏慢,后程躯干移动以及重心移动都存在问题,“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13秒07的成绩并不保险,我们还要通过一些训练提高,他还能跑进13秒。”此外,孙海平透露刘翔再改回八步的可能性非常小。

  作为失败者的奥利弗因为没有跑出最好状态,赛后也相当不服气,“我已经不去想过去的事情了。我要专注于下一次的赛事。”他还不忘对刘翔再下战书:“我希望能在下一站比赛中再和刘翔比一比、赛一赛。”在去年7月,奥利弗在110米栏的项目中跑出了12秒89的成绩,离世界纪录仅差0.02秒,相信在大邱世锦赛上,渴望“复仇”的他,会对刘翔造成更大的威胁。(新友)

  作者:新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