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波什回应布泽尔挑衅 龙王行动证明自己也是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5月17日09:04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东部决赛第一场,公牛队以103-82大胜热火队。热火队两大巨头詹姆斯和韦德发挥欠佳,直接导致了输球。而被对手忽视的波什却独得30分,抢到9个篮球球。赛前,布泽尔曾出言不逊,低估波什,也有传言称,波什对此很愤怒,于是企图通过比赛证明自己。赛后,波什正式回应了这一传言。

    搜狐体育讯 此前,TNT电视台出镜记者克雷格-塞杰尔曾爆料,当地时间上周四,在公牛战胜老鹰之后,布泽尔的一番话曾激怒波什。布泽尔说,热火队有两名伟大的球员,他们是詹姆斯和韦德。根本无视热火“三巨头”的另一名成员波什。

  “所以,我问波什,听到这话什么感觉,”塞杰尔在昨天赛后的一次采访时说,“波什说,他感觉他没有受到尊重。”

  当然,塞杰尔和波什的这番话没有被摄像机记录下来。对此,波什的回应是,我根本没跟塞杰尔说过这些。

  “我没说过这些话,根本没有,”波什说,“如果你没有看到任何证明,或者从我嘴里听到过,那么我就是没有说过。”

  赛后,布泽尔也被问到,关于他所说的,热火队只有两名伟大的球员,是否有什么含义在里面。布泽尔一口回绝,“没有!”

  有些讽刺的是,在昨天进行的东部决赛第一场中,热火队似乎仅剩下一位巨星,那就是波什。整场比赛,波什18投12中。詹姆斯15投5中,得到15分,而韦德17投7中,得到18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波什还来了一个漂亮的灌篮。要知道,2月24日,波什上一次在公牛主场联合中心比赛时,仅仅18投1中,表现十分糟糕。

  “我们不得不经历艰苦的比赛,不得不在艰难之中打出伟大的比赛,”波什说,“这些不只是想想罢了,我一直在努力地为此奋斗。”

  在昨天的比赛中,波什没有食言。上半场,双方战成48-48平,波什14投8中,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球。

  然而下半场,热火队似乎在很长时间里将波什遗忘在一边,直到终场前7分48秒才让他再次上场。波什上场即发挥,2投2中,得到4分。此时,波什已经在下半场4投4中了。但是,热火队却已经68-83落后。赛后,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整个第三节,我们都不在状态。”他同时表示,没用好波什,确实有些失误。

  至于布泽尔,他在赛后评价了波什的表现。“他打出了很出色的篮球。”

  布泽尔当然不敢再说什么狠话,不然,波什很有可能再被激怒,在第二场中继续爆发。(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