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波什创纪录完胜布泽尔 篮板不力令热火客场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6日10:44
公牛VS热火首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迈阿密三巨头都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公牛在罗斯的带领下打出了集体篮球,最终主场103-82战胜了来访的热火队,在系列赛中以1-0领先。在双方先发大前锋的比拼中,波什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得分新高,数据上完胜布泽尔。

  波什全场比赛出战36分钟砍下30分9个篮板,得分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的新高,而布泽尔只出战25分钟就拿下了14分9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波什在数据上完胜布泽尔,但在内线对篮板的保护却做得不够好,让公牛全场抓下了19个进攻篮板。公牛在二次进攻得分方面遥遥领先,而热火只拿下区区6个进攻篮板。

  首节比赛波什抢下前场篮板勾手命中,布泽尔助攻罗斯飚中远投。波什强攻内线上演2+1,布泽尔随即二次进攻上篮得手,此后接诺阿内传内上篮。波什连续跳投拿下4分,此后在接球时出现失误被罗尔邓抢断得手,布泽尔篮下后仰遭遇詹姆斯封盖。

  次节比赛布泽尔在场下休息,波什接到韦德传球中投得手。不过在面对公牛的替补大前锋吉布森,波什在进攻端却遭遇困境,篮下跳投遭遇吉布森的封盖,防守阿西克时领到犯规,随后又被沃特森抢断得手。布泽尔防守违例,波什补篮得手。布泽尔同样冲抢补篮命中,诺阿上篮不中,布泽尔高高跃起飞身补扣。波什进攻端连续两次上演双手暴扣。

  第三节比赛布泽尔快下造犯规两罚全中,波什顺步突破中投。布泽尔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结束时跳投命中,波什空切接应詹姆斯传球单手劈扣。布泽尔抢下进攻篮板助攻罗斯飚进远投,随后被吉布森替换下场。

  末节比赛热火由于比分落后,很快就将三巨头全部替换上场,波什内线转身强攻上演2+1,此后空切接应詹姆斯传球上篮得手。布泽尔失误被韦德抢断得手,波什造犯规两罚全中。布泽尔进攻端同样造犯规两罚得手,但随即被吉布森替换下场。波什再度两罚全中,但由于篮板不力,热火最终以82-103不敌公牛,输掉了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公牛打出季后赛最完美一役 完爆热火需感谢老鹰
  • ·罗斯半场脱缰单节灭火 毒玫瑰突绽放三巨头呆滞
  • ·公牛避实就虚收获大胜 热火仅靠抢逼围难以登顶
  • ·波什创纪录完胜布泽尔 篮板不力令热火客场惨败
  • ·罗斯重走22年前乔丹之路 东区决赛首战与神比肩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