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留学归来队友欢迎 四金王为一目标抓紧恢复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5:26

  “先别拍了,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今天上午10点20分,赴美国留学半年多的冬奥会四金王王濛回来了。面对记者的镜头,王濛开玩笑称,自己在美国晒黑了,现在不上相。

  为了迎接王濛的回归,昨日刚集结的国家短道速滑队在结束了上午的体能训练后没有解散,而是在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一起等候在力量房内。在王濛和队友们打完招呼之后,李琰还向王濛介绍了队里的几位新队员。

  王濛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美国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英语和生活能力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

  回归之后,王濛将先休整几天调整时差,随后她将和队友一起参加常规训练。在谈到归来后的目标时,王濛表示自己近期要恢复训练,争取打好年底在国内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