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球星角逐拜仁赛季最佳 德国两大金靴PK里贝里

戈麦斯
1/3

戈麦斯

2011年05月18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这个赛季没给拜仁留下值得留恋的成绩,除了赛季末的大爆发。即便如此,也还是没能为拜仁在成绩单上填上第二的位次。自去年世界杯之后,拜仁的部分球员迎来了大爆发,比如拉姆,比如小猪,保持着国家队中的良好状态,并向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发起冲击。与此同时,其他队友——比如罗本、奥利奇——却在世界杯后因伤倦勤,联赛大半时间都在病床上度过了。

  尽管如此,不佳的赛季并非对所有人都意味着失败。事实上,有三位队员在09-10赛季之后成绩提升,进步有目共睹。下面是德国媒体评出的3位表现优异的拜仁队员作为本赛季的“拜仁先生”提名,不过球迷心中也必有自己的人选。三位球员按姓名字母顺序如下:

  1.马里奥∙戈麦斯﹣前锋

  年龄:25

  出场次数:45

  进球/助攻:39/4

  红/黄牌:0/4

  入选陈述:

  事实上,戈麦斯的怀疑者们依然不让他安生。的确,他进的许多球不够精彩,但是他的进球简直如盖德穆勒般密集。戈麦斯的100粒德甲入球来的比拜仁传奇鲁梅尼格与埃尔伯更快,并且他本赛季28球的数据自1980-81赛季鲁梅尼格创下之后至上赛季依然无人可破。虽然拜仁这赛季两手空空,但榜单不会说谎:若缺了完美哥的入球,拜仁至多在中游游荡。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