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陈志钊父亲:为留洋拒绝恒大 南昌因钱死不放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20日10:45

  恩师朱炯表态——重新接纳陈志钊?绝不!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东方体育:上个月底陈志钊回到了国内,他跟你联系过吗?

  朱炯:我知道他回来了,但他既没有回过南昌跟俱乐部、跟我见面,连电话都没有通过。他现在很委屈,说俱乐部故意为难,那我首先要问一句,他知不知道自己和俱乐部还有三年合同?如果没有约束力,还要签合同干吗?就比方说我朱炯,我和俱乐部签了六年的合同,我能说现在我要去执掌国家队、或者要去别家俱乐部,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吗?

  东方体育:你也是球员出身,你应该能体会他想出国踢球的心情。

  朱炯:陈志钊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我们现在谈的不是梦想,而是责任。他现在完全只想到他自己,老觉得球员是弱势群体、俱乐部在仗势欺人,他站在别的立场想过吗?

  东方体育:他说中超无人关注,必须要出国才能成名。

  朱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比中超每个人都强、踢得都好,以至于这个舞台已经完全档次低到配不上他了。如果他像蒿俊闵那样去沙尔克之类的球队,不光在顶级联赛打得好、还能参加欧冠,那我肯定举双手赞成。他现在想去的那支葡萄牙费伦斯队连葡超都没升上去,主场只能坐5000个人,这也算有人关注?据说他最近在家乡踢野球,踢业余五人制足球,难道这就是他想要的出人头地?

  东方体育:现在他认为是俱乐部要断他的路。

  朱炯:他说俱乐部是存心要断他留洋之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俱乐部直到现在也没有发公开声明了断此事。

  东方体育:争议的焦点是到底俱乐部有没有出尔反尔?

  朱炯:4月30日回到国内,到现在也快有一个月了,为什么不回来跟俱乐部沟通?有人说只要他跟我道歉就可以马上归队,这不是道不道歉、或者一个姿态的问题,你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必须回来。现在他开的条件是可以为南昌踢到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开启,算算最多就踢一个月,这真是很可笑的一件事,好比一男的跟别人求婚,说我愿意跟你结婚,但到下个月就要离婚,别人肯定当是笑话来听,事情不是这么做的。

  东方体育:如果不是这件事,你怎么看待陈志钊这个人?

  朱炯:他现在完全是被人利用了,做起事情来稀里糊涂。他避而不跟我们沟通,凡事还指望那个不负责任的经纪人。所以说很多时候要看清楚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只有碰上逆境才是看人品、性格的时候。比如陈志钊,只能同享福而不能共患难,殊不知只有一起吃苦的人才值得珍惜。

  东方体育:球队最近成绩不理想,考虑过让他回来加强实力吗?

  朱炯:绝不。我们本赛季也不可能会降级,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去求他?我就是死也不会去求他。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