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山东队长坚信鲁能已走出低谷 韩鹏称能接受平局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0日22:57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0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八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鲁能与广州恒大以0-0握手言和。鲁能队员在谈到比赛时认为,尽管是平局但全队已经拼了,结果也可以接受。

郑智反戈一击战老东家(点击查看组图)

  正处在低估中的鲁能本场比赛表现出的状态,的确与之前相比有所进步,队员的拼搏精神让球迷也感到满意。尽管面对恒大这样的焦点战上座率并不高,但球迷并没有打出过激标语,而是以鼓励为主,“挺住,就是汉子!”

  队长刘金东在谈到比赛时说,“之前球队成绩不好,输给浙江后压力很大,大家憋着一股劲。今天又是主场,赛前也做了充分准备,场上的态度和拼搏精神都有了很大的改进。”

  目前鲁能的全华班后防线表现不错,本场也没有失球,刘金东在后防线上的作用不言而喻。刘金东表示,“比赛我们都抱着赢得心态去拼,全力投入比赛。我们应该已经走出低谷了,因为已经没有退路了。”

  而今天带伤上阵的韩鹏在赛后表示,“对手是一个都是球星的球队,这个比分我们能接受,整场比赛并没有创造出非常好的得分机会,比赛大家非常尽力了吧,我们就是为了自己的荣耀而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