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射击世界杯再摘金 主动申请副项成绩出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21日00:53
  射击世界杯美国站

  本报讯 昨天,中国选手朱启南在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男子50米三姿比赛中,以1280.4环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他在今年该项目上第二次拿到冠军。对于一个常年练习男子10米气步枪的选手来说,这样的成绩很有“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感觉。

  朱启南在北京奥运会前,一直都练习的是10米气步枪,并在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上,分别得到冠、亚军。据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介绍,队里一直不让朱启南练习其他项目,是为了保证他在气步枪上的专注力。但在2009年的全运会上,朱启南尝试参加了50米三姿的比赛,并且成绩不错。此后,朱启南主动向队里申请允许其练习50米三姿项目。两年下来,朱启南在副项上开始崭露头角。

  作者:宋翔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