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从事什么运动最容易出名 解读福布斯体育名人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5月21日12:33

  伍兹已经18个月没有拿过冠军,按照现有的积分下一期的世界高尔夫排名老虎也将跌至11名以后,而在昨天公布的2011福布斯全球名人榜中,伍兹还是以年收入7500万美元占据整个榜单的第六位,仍旧领先于其他体坛明星,整个福布斯全球名人榜的前5名则被LADY GAGA、埃尔顿·约翰等娱乐明星包揽。此外,进入了福布斯全球名人榜TOP100的体坛明星还有NBA球员詹姆斯(第10位)、科比(第14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第35位)、网球运动员费德勒(第25位)等。

  在整个福布斯名人榜中,虽然去年排名第20位的乔丹、第52位的奥尼尔都下了榜,但NBA联盟仍是世界体坛含金指数最高的,其中来自NBA迈阿密热火的詹姆斯以48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第10位,这也是体坛明星中第二高排名。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紧随其后,连续第二年位居第14位。

  这次TOP100的榜单中共有19位运动员,其中3位女性,她们均来自网球项目,分别是莎拉波娃(第80位)、小威(第84位)、大威(第86位),这也是WTA经过10年品牌打造后的良好成果。从项目上来看,世界网坛有5人入选,力压高尔夫(2人)、足球(3人)和NBA(4人),成为“名人”最多的运动。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