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男篮上赛季投入超7000万 新赛季将引进外教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1日16:39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日前透露,2010至2011赛季俱乐部累计投入资金已超7000万元,是国内很多俱乐部一个赛季投入的3到5倍。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候伟表示,今后集团(新疆广汇集团)在俱乐部建设方面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将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打造成为全国最优秀的职业俱乐部,无论在硬件投入、梯队建设、球队成绩等方面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广汇男篮的总冠军目标不会改变。”候伟说,球队5月23日就集中进入2011至2012赛季的备战,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俱乐部将吸收更加优秀的运动员加入,在蒋兴权为主教练的基础上引进高水平的外籍教练员1至2名。(完)2011/05/21 16: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