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中超京辽PK谁登榜首 帕切科:已经有了应付办法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5月22日16:34

  据新华社沈阳5月21日电 (记者李铮)中超联赛22日将迎来一场引人瞩目的战役,排名第三、第四位的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将在沈阳展开一场恶战。赛前,双方主教练都表达了踩掉对手,跃居积分榜首的愿望。

  中超联赛七轮过后,北京国安队凭借近来的四连胜积16分,列第三位。而辽宁队积15分,紧随其后列第四位。在本轮广州恒大和杭州绿城纷纷战平的情况下,京、辽两队谁在22日获胜,都将暂时登上积分榜第一位。

  北京国安队主帅帕切科21日表示,比赛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们仍期待着连胜。我们希望拿下比赛,在积分榜上占据更好的位置。帕切科说,面对辽宁队凶狠的打法,我们已经有了应对的办法。

  面对咄咄逼人的帕切科,一向低调的辽足主帅马林也没有示弱,他表示,如果我们赢了,我们的排名也会更好。马林说,虽然辽宁对北京的历史战绩不占优势,但历史总是人创造的,我们队希望有一个新的开始。

  大战之前,辽宁队在人员上传来了好消息,主力门将张鹭和中后卫杨善平的身体状况都完全达到了比赛的要求。他们都有希望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复出。

  因为1999年那场著名的阻击战,12年来,辽宁和北京的每一次交手都充满了悬念。当时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创造“中国凯泽斯劳滕”神话的辽宁队,在北京遭到顽强阻击,一场平局让辽宁队错失了职业联赛以来最佳的登顶机会。

  为了激发现在辽足球员的斗志,辽足俱乐部已邀请了多名当年辽宁队的队员,22日到铁西体育场看球,见证又一次辽京大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