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曝公牛选秀有意伊大控卫 风城欲复刻罗斯成功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5月22日18: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来自伊利诺斯大学的德米特-迈卡密爆料,公牛对他很感兴趣,很有可能会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他。如果真的如此,那么这将是公牛又一次选中来自芝加哥的控卫。他们上一次选中的家乡控卫就是本赛季联盟常规赛MVP得主德里克-罗斯。显然公牛希望能够再次复制罗斯的成功经历。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公牛拥有三个签位,分别是第28顺位、第30顺位以及第44顺位。在ESPN专家查理-福特的新秀预测榜上,迈卡密将在第二轮被选中。显然公牛很有希望选中这位来自芝加哥的控卫。对于能够受到家乡球队的青睐,迈卡密也显得很兴奋。

  “公牛方面已经打电话给我,他们告诉我对我很感兴趣,并且透露希望能够让我到那里尝试一下,”迈卡密坦言,“听到这样的消息我感到很兴奋。”迈卡密是在圣约瑟夫高中开始篮球之路,此后他又进入了伊利诺斯大学。据迈卡密透露,他将参加本周公牛的选秀训练营。

  除此以外,迈卡密还透露他与罗斯关系密切。两人都是在2007年高中毕业,在进入大学之前他们有多次交手的经历。“自从八年级我就认识他,”迈卡密坦言,“我和德里克,两个芝加哥人能够同时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梦想有希望实现。我从小就是公牛的球迷。”

  尽管两人年龄相同,但是显然罗斯已经在NBA中证明了自己。对于罗斯的成功,迈卡密既羡慕又钦佩。在他看来,罗斯的成功源于他的努力。“他已经向你展示如果你努力去做事情那么你就会有所作为,”迈卡密坦言,“我到了那里,他就会每天督促我,我也能够看到他,在这样情况下你只会变得更好。”除了将参加公牛训练营外,迈卡密此前还参加了火箭和奇才安排的新秀训练营。(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