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特鲁西埃:中超首胜值得回味十年 运动装送好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3日02:1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李洋首开记录,黄凤涛打进绝杀球,深圳红钻终于结束了本赛季连续6轮不胜的长跑,在惠州主场2∶1力克同为保级球队的“难兄难弟”南昌衡源,这是深足本赛季中超第一个三分,也是特鲁西埃在中超赛场取得的首场胜利。

  “我很高兴,这三分的意义在于我们在积分榜上暂时脱离垫底,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这对我们球队提升信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也许十年后回想起来,这依然是非常好的记忆。”久违的胜利让特帅心情大悦,不过,在享受胜利的同时,法国人也承认赢球不仅靠的是全队上下同心努力,运气的因素也是不可或缺的。“雨战很难踢,南昌的发挥比我们好,我们两队都有赢球的机会,只是我们运气不错。”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小将李洋在禁区外得球,晃开防守后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高在成的腿上变线,猝不及防的南昌门将刘殿座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半场结束前,客队外援维拉凌空抽射扳平比分,但替补出场的黄凤涛在第72分钟为主队锁定三分。

  赛后,特鲁西埃一一肯定了两位进球功臣的表现,“李洋是一名年轻球员,经验也不足,但他的进步非常明显,今天他经受住了考验。黄凤涛不仅在技术上表现不错,斗志也让人满意,这是他目前为止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特鲁西埃一改以往每场西装革履的着装,而是改以全身运动装示人,结果立刻赢球了。特帅赛后解释道:“我今天本来想风光满面地穿上西装,但是我突然找不到自己的鞋子,所以只有穿上运动装。”以后会不会继续穿这身幸运服?“也许以后我都这么穿了。”特鲁西埃笑着说道。

  记分牌·中超第 8 轮

  深圳红钻 2∶1 南昌衡源

  辽宁宏运 0∶0 北京国安

  成都谢菲联 0∶0 青岛中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