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奥运夺冠才可称一姐 王适娴未发挥特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3日02:42

  换人!换谁?

  新快报青岛电 特派记者 梁静 报道 “王适娴还是个孩子。只有孩子才会哭,‘一姐’会哭吗?”李永波说,中国队中目前确定没有“一姐”,但是这是好的,水平在竞争的环境下都能够提高。

  “‘一姐’都是业余的才会这样叫的,我们都不这样叫,你这样叫了,‘二姐’、‘三姐’都不干了。”李永波认为,真正的“一姐”应该是在伦敦奥运会时夺冠,现在受点挫折也很正常。李永波觉得,这场比赛输了没什么大不了,不需要把结果想得太坏。

  接着,李永波一针见血地指出王适娴输在战术。“申克是力量、速度型的结合,打法偏向于男性化,王适娴不应该跟她打强攻,这没有体现出自己的跑动能力。”李永波越说越激动,竟然突然把“王适娴”说成“王仪涵”了,把在场的记者吓了一跳。

  最后,李永波声明下一场对日本队的比赛会换人,只是不肯透露具体换谁。

  声音

  “我觉得国际羽联应该奖励中国羽球协会,因为当其他国家不想举办国际赛事的时候,我们中国帮他们举办,不是应该把钱奖给我们吗?”

  ——中国武汉将申办2012年的汤尤杯,广州将申办2013年的羽毛球世锦赛,李永波认为这不是一种羽毛球垄断,而是中国对羽毛球事业的支持。

  “我觉得马晋穿裙好看!”

  ——中国混双选手徐晨在比赛结束后,当面赞搭档马晋。

  “我没什么压力,我都快退役的人了!”

  ——中国男双选手蔡赟认为,他这样的老将打苏迪曼杯没压力。

   (梁静/整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