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波什豪砍34分皇帝准三双 热火胜公牛总比分2-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11:03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三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东部决赛第三战的角逐当中热火回到主场迎战公牛。双方在前三节的比赛里杀得极为胶着,第四节热火在波什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此后韦德和詹姆斯也跟着发威在末节中段时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最终热火以96-85击败公牛,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

  热火大前锋波什砍下季后赛生涯第二高的34分,另外还有5篮板2助攻2抢断和1盖帽,詹姆斯22分6篮板10助攻2抢断2盖帽,韦德17分9篮板3助攻、哈斯勒姆8分4篮板。公牛球星罗斯拿到20分5篮板5助攻、布泽尔豪砍26分17篮板的大两双数据,邓14分8篮板、吉布森11分,诺阿4投全失只拿到1分入账,不过有6助攻和2盖帽。

  皇帝单节8分力压罗斯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拼抢就非常积极,韦德一记急停跳投命中为热火率先得分,但随后公牛的诺阿一记精妙传球助攻邓的扣篮得分。虽然此后詹姆斯也快攻劈扣拿到2分,不过罗斯上篮得手后博甘斯也是三分命中,公牛取得3分的领先。热火的安东尼扣篮得分后,詹姆斯三分命中后继续造成犯规三罚全中,随后波什也有进球,热火打出11-4的进攻反超比分。邓为公牛打进一球后韦德中投命中还以颜色,虽然此后吉布森二次进攻得手,不过安东尼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热火首节以18-15领先公牛。罗斯首节8投2中只有4分,詹姆斯单节拿到8分3助攻。

  大前锋互爆波什单节13分

  在第二节开始邓就率先进球为公牛开荤,不过热火的查莫斯打进一球后,波什依靠罚球连得3分,热火取得6分的领先。接下来进入到两队的大前锋火拼大战当中,布泽尔和波什两人互爆连续得分,但热火始终保持着4分左右的领先。沃特森一记中投得手公牛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韦德和波什分别进球再度将分差拉开到5分。布鲁尔为公牛打进一球,但查莫斯也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两队再度进入到胶着战当中。韦德和波什分别得分热火将差距扩大,但罗斯在最后一分钟里连得5分,但公牛仍以40-43落后热火。波什单节砍下13分,布泽尔则单节9分。

  邓末段发威助公牛缩小分差

  下半场的第一次进攻当中布泽尔就一记中投命中,但随后波什连进两球还以颜色为热火取得5分的领先。罗斯带领公牛打出一波9-3的进攻反超比分,然而随后韦德和波什两人合力反打出10-2的攻击波,热火领先公牛7分。布泽尔连进两球之后,公牛在最后1分5秒的时候发威,邓连续三分命中打出8-2的攻击波,但公牛仍以65-68落后热火。

  波什再度狂飙热火焚公牛

  第四节开始吉布森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为公牛率先得分,不过詹姆斯打进一球后,波什发威连续得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虽然罗斯打进一球为公牛缓住颓势,不过波什一个漂亮的转身暴扣得手,虽然布泽尔两罚全中拿到2分,但是此后热火哈斯勒姆和韦德也有分别得分,詹姆斯打成2+1热火一波9-0的攻击波,在还有5分7秒时取得13分的领先。布泽尔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公牛打破得分荒,但是波什回过头来也同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得分。吉布森带领公牛打出8-2的进攻在还有1分47秒时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哈斯勒姆和詹姆斯也有得分,最终热火以96-85击败公牛。第四节波什单节再度砍下10分。

  公牛首发:罗斯、博甘斯、布泽尔、邓、诺阿

  热火首发:毕比、韦德、波什、詹姆斯、安东尼

  相关新闻:

  皇帝再扮铁人献全能数据 末节接管比赛打死公牛

  布泽尔26+17担起教练信任 公牛队输球他无责任

  韦德砍准两双虎头蛇尾 热火急先锋变三巨头最差

  热火队长第四节最值信赖 哈斯勒姆诠释匪徒价值

  波什蛟龙出海摧毁公牛信心 飞身一扣羞辱布泽尔

  罗斯两能力逊詹姆斯一筹 半场0助攻玫瑰渐凋零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