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小牛无视雷霆畅想总决赛 诺天王:只想要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2011年05月23日11:07
组图:小牛VS雷霆第三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在客场击败雷霆重新赢回主场优势后,小牛队再次控制了西部决赛的主动权。球队核心诺维斯基对于球队充满信心,德国战车豪言总冠军才是这支球队的终极目标。

  小牛2006年曾经无限接近总冠军,但他们在2-0领先的情况被热火连下四城,痛失夺冠良机。现在这支全新的小牛阵中,只有两个球员参加了5年前的总决赛,诺维斯基就是其一。诺天王不希望机会再次从手中溜走,他自信满满地表示,球队现在远没有到满足的时候,赢下西部决赛不是目的,总冠军才是梦寐以求的荣誉。

  本赛季之前的四个赛季,小牛有三个赛季首轮即遭淘汰。今年,小牛先后战胜开拓者,然后横扫卫冕冠军湖人,西部决赛中也占得先机,达拉斯人迎来了再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

  尽管依然没有进入总决赛,但诺天王已经开始畅想总冠军了:“如果不能赢下总冠军,今年就是失败的一年。我们拥有一群很好的家伙,我们会回到总决赛的舞台,总冠军是联赛开始前我们就定下的目标,现在依然是!”

  就像小牛在主场发给球迷的T恤上面写的一样,诺天王的话掷地有声:小牛的时间到了!(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