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网宣布今夏第三签 回购青训遗珠签约五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4日00:51

视频-皇马宣布今夏第3签 5年合约购回边路飞翼
视频-杜德克告别皇马 C罗领衔温情送别功勋门将

  继沙辛和大阿尔藤托普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皇马官网又公布了他们今年夏天的第三笔引援——24岁的边锋何塞-马里亚-卡莱洪,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2008年加盟西班牙人之前,卡莱洪一直是皇马青训营的一员。在2002年9月份刚刚13岁的卡莱洪就被皇马相中而披上白色战袍,当时同他一同加盟的还有他的双胞胎兄弟胡安-米格尔。在2006-2008年两个赛季他在皇马B队共出场40次并且打入21球。但是即便交出一份如此优异的答卷,卡莱洪依然无法在众星云集的伯纳乌占据一席之地。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后,卡莱洪迅速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在刚刚过去的2010-11赛季,卡莱洪共为西班牙人在联赛出场37次并且收获6粒进球再加10次助攻。

《皇马官网》截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皇马客场1-0小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卡莱洪在开场仅仅88秒就甩开佩佩后单刀直入而迫使卡西利亚斯在禁区外犯规吃到红牌下场。也许正是在这场面对老东家时创造的西甲历史上最快红牌令皇马高层下定主意重新收回这颗青训遗珠。

  卡莱洪在2008年以100万欧元从皇马转会到西班牙人时,双方俱乐部曾经签署了一份5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早在近一个月前《阿斯报》就报道称皇马已经以500万欧元签下西班牙人队的卡莱洪,而现在皇马官网也证实了这笔引援。而据美联社透露,皇马将为卡莱洪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200万。

  作为一位皇马青训产品,卡莱洪的基本功非常扎实,精准的长传也是他的商标,而不知疲倦的奔跑也令他深受教练的喜爱。相信在穆里尼奥手下,卡莱洪能够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辉,而这位二进宫的小将在这一次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征服伯纳乌。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