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赛季十大战役:曼联克死敌 阿森纳高分平局

01-曼联2-1切尔西
1/10

01-曼联2-1切尔西

2011年05月24日0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业已结束,曼联力压群雄赢得冠军,跻身TOP4的曼城终圆欧冠梦,利物浦和热刺冲击前四未果,令人扼腕。本赛季全部380场英超联赛已经成为历史,但那些刺刀见红的搏杀、令人窒息的节奏切换和紧张又不乏精彩的对决,依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就是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本赛季英超10大战役,让我们先睹为快。

  曼联2-1切尔西(英超第36轮)

  本赛季英超争冠的天王山之战。曼联没有让主动权从手中旁落,开场仅36秒,埃尔南德斯就在这场尖峰对决中为主队首开纪录,维迪奇第23分钟的头球破门几乎帮助红魔锁定胜局。兰帕德在第69分钟为切尔西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也仅此而已。此战过后曼联在英超积分榜领先切尔西6分,只需在最后两战拿到1分就能确保冠军。担心夜长梦多的曼联在第37轮就从布莱克本身上拿到1分,提前1轮加冕英超冠军。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