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京杭穗稳居三甲 鲁能升至第八(图)

北京国安
1/16

北京国安

2011年05月24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解平安

  2011年中超第8轮和风劲吹,穗京杭辽四强分别平局收场,积分榜前四名与上一轮完全一样。津门虎和西北狼主场取胜,两队名次稍稍提升。保级集团当中,特鲁西埃率领深圳2-1南昌取得中超首胜脱离榜尾、河南主场0-1不敌“大连二队”沦为副班长。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京杭穗三强仍然位居三甲。陕西主场战胜申花后升至第四,天津2-1力克江苏后排名由第9升至第6,山东鲁能战平恒大展现了复苏的状态,排名由第11升到第8。至于实力榜下半部分,难求一胜的建业继续垫底,深圳战胜南昌后两队互相换位,而舜天和亚泰也徘徊在保级边缘。

  北京国安

  上期排名:第1(平)

  第4-7轮国安豪取四连胜令其他对手刮目相看,本轮客战辽足取胜将领跑中超,但是最终战成0-0。因为恒大、绿城等队同样战平,所以国安继续蝉联实力榜首。国安对阵辽小虎可谓先苦后甜。

  两队此役均全主力出战,辽足上半场占据优势,国安防线多次遇险,于是帕切科上半时就用祝一帆换下张稀哲加强中场防守。这个换人立竿见影,此后国安逐步改变了被动局面,甚至迎来了两次破门良机。第44分钟,国安队右路定位球,小马丁在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被裁判示意越位无效。

  第60分钟,小马丁拿球到右路,传中时球打到辽足队员的手臂上,裁判也没判点球。国安本轮平局有些遗憾,不过其实力仍暂时领先。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