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关注吉格斯性丑闻 好好男人毁一世英名(图)

《镜报》
3/12

《镜报》

2011年05月24日1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上周日,苏格兰报纸《星期日先驱报》率先披露了与英国著名女星伊莫根-托马斯偷情的英超顶星照片,虽然是一张遮眼照,但名人一看便知这名球星就是大名鼎鼎的吉格斯。在苏格兰《星期日先驱报》登出吉格斯的照片后,整个英国为之震惊,在英伦足坛甚至整个世界足坛引起轩然大波。其实,在苏格兰报纸刊登吉格斯照片之前,网络世界里已经开始一阵“吉格斯偷情热”,据统计有多达7.5万名网友在推特上热论曼联传奇偷情事件,英国首相卡梅伦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他知道吉格斯偷情源于网络,并称他为之震惊。

  毫无疑问,一向以好好男人示人的吉格斯目前陷入人品危机,在苏格兰媒体刊登过吉格斯照片之后,英格兰媒体开始铺天盖地的报道,曼联传奇一世英名毁掉在即: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