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新人:米兰中场双子星 尤文后防多面手

10、科扎克
1/10

10、科扎克

2011年05月24日1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2011赛季的意甲,唱主角的几乎都是老将,比如迪纳塔莱、埃托奥、托蒂等人,但是,一些新人也还是适时地涌现了出来,他们也构成了意甲的未来蓝图。下面,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本赛季意甲的十大新人。

  10、科扎克

  球队:拉齐奥

  出生:1989年

  位置:前锋

  捷克有出高中锋的传统,但是科勒之后,还真没有几个值得一提的名字,直到科扎克的冒头。1989年出生的科扎克身高1米93。作为一名标准的中锋球员,科扎克头球出色,护球能力强。反越位和前插能力也很优秀。在禁区内,他的心理素质出众,面对机会显得非常冷静。上赛季,他在租借到布雷西亚后出场了30次,并有4个进球,这也使得拉齐奥将他收了回来。本赛季,科扎克的表现让人赞叹,他一共打进了6个球。有意思的是,科扎克是佛罗伦萨的克星,本赛季拉齐奥双杀紫百合,而捷克年轻人打进了3个球。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