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打官司是被人利用? 经纪人:她能独立思考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5月25日09:21
  桑兰一案两被告刘、谢夫妇日前表示准备反诉桑兰,他们坚称桑兰被利用了,其最新一篇博文是以刘国生的名义写的,名为《正直善良的毕竟占多数》:“那个被坏人利用的可怜女孩,在纽约住了10个月,接触了大量帮助过她的好人,别人对她做过些什么,她自己又说过些什么或干过些什么,其实她自己早忘记了。”

  有不少网友也怀疑桑兰是不是被利用了。对此,黄健表示:“请坚持"利用说"的人注意,说话要负责任。”黄健平静地说:“有些媒体说"桑兰不是这样的孩子,肯定是我在利用桑兰在做什么"。说出这些话的人,我不知道他带有什么样的目的,有一点很重要:你不能肆意揣测!桑兰5岁开始练体操,17岁被迫退役,当时她人生观还未建立,但通过这么多年的学习、工作,她的人格在逐渐完善,价值观在慢慢形成,桑兰已经有了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黄健认为,说这些话的人太荒谬,“这些人,最好是把这些话收起来,不要再讲了。”

  桑兰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对我身边的人进行一些评论,说桑兰被人利用了等等一些话。”桑兰说:“我自己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包括去北大读新闻专业,包括做主持人,我也在成熟和成长,所以谈不上被人利用。”

  “在刚刚受伤时,由于年龄比较小,或许会有这种情况,”桑兰说,“现在已经是而立之年了,有很多事情我会独立思考、独立判断,谁要利用你,难道你自己就不会辩解,不会思考吗,我身边的人挺伟大的,一直在支持我,就不要再给他们什么压力了。”

  刘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