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欧冠决赛历史回顾:前三次全胜 仅遭巴萨辱

曼联1968
1/4

曼联1968

2011年05月25日1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时隔两年,曼联与巴萨将又一次竞逐欧冠圣杯,两年前的那场决赛,曼联负于巴萨,欧冠决赛百分百问鼎纪录亦被红蓝军团终结,此番两队再战欧冠之巅,曼联势必需要从两年前的失利中吸取一些经验教训,此外,弗格森麾下这拔球员也得知道,曼联曾是欧冠决赛中的天生赢家。

  1967/68赛季 曼联4-1本菲卡

  1968年5月29日的温布利球场见证了红魔的涅磐重生。10年前,慕尼黑空难几乎毁掉整个曼联,诸多杰出球星均不幸遇难;10年后,作为空难幸存者之一的博比-查尔顿开场不久便利用头球首开纪录,虽说本菲卡很快扳回1球且两队在90分钟内1-1战平。但进入加时赛以后,曼联突然变的势不可挡,又是博比-查尔顿率先破门,乔治-贝斯特与基德借本菲卡倾巢反扑之机通过两次反击先后建功。最终曼联4-1击败本菲卡,并成为第一支夺取欧冠圣杯的英格兰球队。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