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其他球员赴韩动态

传中国庄家操控K联赛 韩媒体质疑0-3中国是假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27日09:42

  郑梦准后院起火

  北京时间6月1日,距离FIFA主席竞选不到一周的时间接连出现一系列对于哈曼不利的事件,继哈曼、杰克·沃纳等人涉及贿选被调查,英足总临阵变卦不支持哈曼外,哈曼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最新找到的盟友韩国人郑梦准“后院起火”,韩国职业联赛爆发赌球案,更加使得他的竞选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仅如此,郑梦准也面临极大的尴尬,作为韩国足坛的一号人物,自己的祖国出现了赌球丑闻,这使得自尊心极强的韩国人很有可能选择彻底离开FIFA,更无暇顾及哈曼是否当选的结果。

  目前韩国足坛的赌球案件波及到了韩国职业联赛的3个俱乐部和10余名球员,而据韩国媒体透露,所涉及的球员不止这些,目前韩国检方已经开始调查多起K联赛以及联赛杯疑似比赛,今后将会曝出有更多的球员被卷入其中,将彻底揭开韩国联赛赌球的黑幕。

  对此,韩国足球职业联盟于昨天下午召开紧急会议,有部分代表甚至提出“K联赛停摆”的建议,但被大多数代表驳回。韩国职业联盟副会长金正男表示:“尽管赌球案有愈演愈烈之势,但毕竟目前只是一部分球员涉及该案件,大多数球员是无辜的。一旦联赛停摆,不仅会影响K联赛未来的发展,还会直接影响K联赛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特别是今年亚冠联赛三支韩国俱乐部所向披靡进入8强后,一旦受到假球案影响,将不利于球队的备战和比赛。为此,联盟决定暂时不中断比赛。”与此同时,金正男也义正严词地表示:“将全力配合检方调查,一经查明,绝不姑息。”

  当然,韩国媒体昨天也铺天盖地地报道“哈曼行贿被调查”事件。再加上国内赌球案,现在的韩国足球圈笼罩着一股不详的气息,这对于郑梦准在国际足坛的地位将肯定受到影响和质疑。再加上韩国此前被国际体育界曝出跆拳道主席金云龙的经济丑闻,也会对郑梦准本人产生一定的影响,势必会影响哈曼阵营的根基。

  而韩国赌球事件恰恰是在距离大选还有5天时曝出,是否跟布拉特本人“策划”有关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这将肯定左右最终FIFA大选的战局。我们不得不提前预测,布拉特距离连任仅一步之遥了。

  搜狐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