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谭望嵩无缘转会御林军 建业提出交换球员遭拒绝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9日05:2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谭望嵩转会国安的事情黄了!一个是时间紧,另外一个是有些条件不那么好协调。”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名国安高层这样表示。由于谭望嵩的转会涉及到交换球员,加上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金鹤范不愿放弃谭望嵩,这名昔日国安球迷心目中的“坏小子”最终无缘新赛季的北京国安。

  据了解,谭望嵩本人也十分希望能够加盟御林军,但河南建业虽然没有在转会费上狮子大开口,却提出了希望用谭望嵩交换两名国安年轻球员的要求,这让国安有些为难。春节之前,建业俱乐部再次就此事与国安进行商谈,国安方面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直到昨天,对于是否使用两名年轻球员交换谭望嵩一事,国安内部依然存在分歧,有人提出谭望嵩的到来可以弥补后防线的空档,而且他的年龄也不大,可以进行交换;也有人认为年轻球员是国安自己培养的,一下换出去两个,对国安是个损失,交换得不偿失。加上金鹤范并不愿意放走谭望嵩,此事最终没有能够达成一致,小谭加盟国安的想法也最终破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