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征美国尤金站 超越奥利弗仍在后半程(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30日09:52
 


  据新华社电 “飞人”刘翔29日从上海出发,赴美国参加将于6月4日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的比赛。半个月前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刘翔以13秒07战胜美国名将奥利弗夺冠。此次赴美“客场”征战,刘翔低调地表示将在后半程寻找机会超越对手。

  自5月15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采用“七步上栏”新技术夺得冠军之后,刘翔一直在为参加6月4日的尤金站比赛做准备。此次出征美国,刘翔表示要“好好比,争取通过比赛巩固一下起跑和‘七步上栏’的技术,加强后半程的能力。”至于成绩,“翔飞人”表示没想太多,“希望能控制在13秒10上下,13秒20以内”。

  状态最佳的时候输给刘翔,这让美国名将奥利弗在上海站比赛结束后颇有些不服气,并表示回去“要好好训练、好好总结,希望在下一站(尤金站)比赛中和刘翔再比一比”。因此,刘翔此次赴美参赛,不少人认为奥利弗将在家门口“复仇”。对此,刘翔认为没有那么严重。

  “其实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输赢是很正常的事情。”刘翔说,“我觉得有竞争是件好事,有竞争才有进步嘛!”他表示,目前奥利弗依然是状态最好实力最强的对手,和这样的对手展开对抗,“我还是要在比赛前半程跟紧他,在后半程寻找机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